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相声曲艺进军营 笑语乐翻天  
 时间:2015-07-31 10:46:34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1 相声曲艺进军营  笑语乐翻天 .JPG
相声曲艺进军营  笑语乐翻天

战士们带来的相声.JPG
战士们带来的相声

  7月30日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长治市曲艺家协会、上党烨飞轩喜乐相声会馆走进66293部队,将曲艺相声带到军营,慰问这些“最可爱的人”。

  慰问演出现场,相声演员们带来了“世间百态”、“攀龙附凤”、“对坐数来宝”等精彩的相声和快板,他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战士们阵阵掌声、笑声和叫好声。“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军营,从小我就有一个当兵的梦想,今天也算是圆梦了。军人永远都是我们的保护神,是最可爱的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时,通过我们的节目,看到他们在紧张忙碌的训练之余能开怀一笑,我们的心中也充满了激动和幸福”相声演员李靖激动的说。
    
  同时,部队也派出文艺骨干表演了双簧、相声等文艺节目,展示了当代解放军战士的风采,现场气氛热烈。“平时军营生活比较紧张,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演出,今天的相声表演让我们大饱眼福,真是很高兴,希望以后能经常看到这样的节目。”一位战士告诉记者。

  上党烨飞轩喜乐相声会馆自开业以来,以浓郁的地方特色、贴近群众的话题、真挚饱满的表演热情与形式多样的曲艺内容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上党烨飞轩喜乐相声会馆班主王若飞曾经是一个老兵,他说自己曾经的愿望就是回到长治,把长治本土的艺术带到军营,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战友了解到长治的曲艺、长治的上党文化。
 
相声曲艺进军营.JPG
相声曲艺进军营
 
演出现场战士们欢笑不断.JPG
演出现场战士们欢笑不断
 
相声演员们在慰问演出现场合影.JPG
相声演员们在慰问演出现场合影
 
文/图:高雅楠 刘炎娜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