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市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今日启动  
 时间:2015-08-04 16:23:18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1长治市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启动.JPG
长治市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启动

2长治市财鑫担保公司执行董事张小星和市农信社13家县级行社签署合作协议.JPG
长治市财鑫担保公司执行董事张小星和市农信社13家县级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3长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亮讲话.JPG
长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亮讲话

  8月4日,长治市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启动暨签约仪式在财苑大厦举行。市财鑫担保公司执行董事和市农信社13家县级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

  企业资金链应急周转保障资金是省、市财政以及财鑫担保公司安排专项资金作为设立首期应急周转保障资金的引导资金,旨在强化政府服务,帮助企业及时续贷,缓解资金紧张压力,为企业正常生产和经济稳健运行创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长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亮希望大家能够用好、用足、用活这一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他指出,一是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宣传政策的内容、意义。让企业知晓、了解政策,主动参与到政策实施中来,享受政策的好处;二是金融办、财鑫担保公司和银行等相关机构要以“政府引导、公益运作、周转使用、互利共赢”为原则,完善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和办理手续,主动帮助企业,确实把应急周转资金用好,减轻企业负担;三是要对发放出去的周转金,加强监控,实时掌握资金动态,确保周转资金在规定时间内归还;四是要充分发挥政策作用,尽最大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为帮助我市企业解困、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参会人员.JPG
参会人员
 
5合影.JPG
合影
 
 
文/图:高雅楠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