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庆‘八一’军地青年心连心”文艺慰问演出  
 时间:2015-08-03 16:38:33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志愿者与官兵合影.JPG
团市委组织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驻市66345部队,举行“庆八一军地青年心连心”文艺慰问演出活动
 

官兵风采.JPG
官兵风采

官兵向志愿者们献上哈达.JPG
官兵向志愿者们献上哈达

  8月1日,共青团长治市委组织长治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驻市66345部队,举行“庆八一军地青年心连心”文艺慰问演出活动,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多少风雨,多少崎岖,留存我们记忆;多少汗水,多少拚搏,化作漫天旗”,一曲《节日欢歌》,唱出了军地之间深厚的鱼水之情。歌曲《绿旋风》引起了众多官兵的共鸣,民族舞《风酥雨忆》、独唱《英雄赞歌》等精彩节目也博得官兵们阵阵喝彩与热烈的掌声。演出期间,驻地官兵们带来的《军营时装秀》、《绿军装的梦》、《渴望光荣》等节目展示了军人风采的另一面,让青年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人民解放军的强大气魄。歌伴舞《卓玛》中,官兵向志愿者们献上洁白的哈达,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慰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动情的演出让部队官兵们深受感动,也更加激发了官兵们从军报国的决心。
    
  共青团长治市委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年来积极支持驻地部队发展建设,始终与共建部队保持鱼水般的深厚情意,此次慰问活动也更进一步增进了军地之间的感情。
 
舞蹈《风酥雨忆》.JPG
舞蹈《风酥雨忆》
 
舞蹈《渴望光荣》.JPG
舞蹈《渴望光荣》
 
现场气氛热烈.JPG
现场气氛热烈
 
青年志愿者整装待发.JPG
青年志愿者整装待发
 
 
文/图:赵晨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