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市民8月1日起可半价游中原经济区城市联盟惠民景区  
 时间:2015-08-03 11:17:02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于2011年10月在郑州成立,由8省34个城市共同组建。此旅游联盟的成立旨在促进区域内旅游更深层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中原经济区的旅游影响力,着力把旅游业打造成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改善民生的富民产业、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引领产业。

  今年5月,驻马店市当选为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主席城市,为继续扎实推进中原经济区城市旅游联盟城市间的合作,实现市民互访互游互惠互利,推动中原经济区旅游客源的良性互动。驻马店市旅游局牵头策划开展联盟城市景区惠民活动,本次旅游惠民活动向中原经济区34市的市民推出门票优惠政策,凡是联盟34市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在34个城市的惠民景区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十一”黄金周除外),活动时间从2015年8月1日开始至2016年8月1日,为期一年。联盟每月会推出10个惠民景区,首批惠民景区惠民期为:2015年8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首批10个惠民景区名单如下:

  周口市:1、淮阳太昊陵景区,4A,挂牌价 60元
      2、周口市关帝庙景区,3A,挂牌价30元

  漯河市:1、许慎文化园,4A,挂牌价40元
      2、南街村,    4A,挂牌价80元

  三门峡市:1、双龙湾4A,挂牌价60元;
       2、甘山国家森林公园4A,挂牌价60元。

  徐州市:1、窑湾古镇4A,挂牌价60元。

  亳州市:1、魏武祠,3A,挂牌价40元;
      2、南京巷钱庄,3A,挂牌价40元。

  商丘市:1、商丘古城4A,所函景点的挂牌价如下:侯氏故居20元,归德府文庙10元,张巡祠20元,应天书院20元北城门10元,南城门10元,八关斋10元,商祖祠、火神台和燧皇陵氏三个点60元,所含景区门票价格共计160元。

                                    文:高雅楠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