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市青年创业中心2015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5-10-15 18:52:21 来源:长治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  
   

  10月15日,由团市委、市农委共同举办的长治市创业中心2015年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班。市农委科教科科长郭剑青主持开班仪式,市农委副主任董冰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7个县(市)区的农业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负责人和农村青年创业带头人,共60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来自平顺县的创业青年作为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任务中安排的新项目“现代青年农场主计划”,是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程的一个部分,是扩宽新型职业农民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农村青年创造创新活力、有效吸引农村青年在农村创业的重要手段。目的在于提高创业兴业能力,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
 

文:王力立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世界级极品旅游资源——八泉峡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之收费处篇:真诚服务 满意回家
有爱的房子才是家
老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