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长治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7 09:31:46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1)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我市八一广场举行.jpg
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我市八一广场举行

  为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6日上午,长治市禁毒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全城联动“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其中,在八一广场广场举办大型禁毒宣传主会场活动。此次活动由长治市禁毒委主办,市公安局、城区妇联、城区农林委等联动单位参办。活动主题为“文明长治,拒绝毒品”,来自长治市社会各界人士与在校大学生等近50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图片展示、悬挂横幅、民警介绍等方式宣传禁毒、戒毒知识,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宣传现场,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禁毒、戒毒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画册、细致阅读发放的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呵护美好家园,向民警询问相关法律和案例。与此同时,过往市民自愿现场在“文明长治,拒绝毒品”签名板上签下自己名字,从自身做起共同开展全民禁毒斗争。接着,百余名骑行志愿者从广场出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现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戒毒知识手册》、《文明长治,拒绝毒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教育群众达上万名左右。群众对禁毒防艾宣传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在自己不沾染毒品的前提下,教育家庭成员和周围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2)志愿者在“文明长治,拒绝毒品”签名板上签名.jpg
志愿者在“文明长治,拒绝毒品”签名板上签名
 
(3)百余名骑行志愿者参与禁毒宣传.jpg
百余名骑行志愿者参与禁毒宣传
 
(4)宣传点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远离毒品”宣传页.jpg
宣传点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远离毒品”宣传页
 

本网记者 王力立 乔檬娇 报道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4 | 微视宝宝满月啦!
【长治微视】NO.3 | 如约而至!看我如何七十二变!
【长治微视】第二期来喽!新鲜城事看这里!
5·20!长治微视重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