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中共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6-08-11 10:48:45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2B6A2448.jpg

  8月4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应到党员218人,实到176名。党委副书记路德平同志主持会议,市直工委周建华副书记、市卫计委武克俭副主任到会指导。

1.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院长李建国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成绩,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大会表决通过了《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8名。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李建国同志为党委书记,路德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会上,市直工委周建华副书记、市卫计委武克俭副主任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第一届党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选举大会和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医院今后几年的发展强化了党的领导,确定了发展目标并指明了前进方向,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全院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将紧紧团结在医院党委周围,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扎实工作,为医院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燕  卞晨)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
【长治微视】NO.5 | 闪闪惹人爱
【长治微视】NO.4 | 微视宝宝满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