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要闻 首页 > 新闻版 > 长治要闻
分享到:0
 
   
 长治漳泽农商银行员工培训 “体罚”事件处置  
 时间:2016-06-20 17:30:09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秦天 关键字:  
   
董事长和分管副行长停职处理 依法向培训方商讨经济补偿

  2016年6月18日,长治漳泽农商银行为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自行聘请了上海鸿风领导力学院,对全行员工开展以“业绩突破”为主题的员工技能培训。培训方将参训员工划分为27个小组,每组8人,共计216人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晚11时,培训方老师姜洋公布了当日技能培训打分情况,并对排名最后的一个小组8人以“打屁股”、“剪头发”的方式进行了处罚。

  视频经网络曝光后,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山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长治办事处高度重视,迅速成立调查组,第一时间进驻长治漳泽农商银行开展调查,并做出了初步处理意见。
  1、立即叫停了此次培训课程。
  2、责成培训方上海鸿风领导力学院及讲师姜洋,就培训过程中体罚长治漳泽农商银行员工的不当行为进行公开致歉。
  3、由于对培训课程内容和环节审核把关不严,对长治漳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小飞,党委委员、分管副行长崔俊安进行了停职处理。
  4、漳泽农商银行已对被打员工进行慰问,并将代表员工向培训方依法商讨经济补偿。
  针对此次培训过程中发生的“体罚”事件,长治农信系统将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进一步提升员工权益保护意识,不断强化系统培训管理工作,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