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长子县“八个一”转作风树形象  
 时间:2013-09-22 09:25:0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长子县在开展的 “学习纪兰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活动中,结合本县实际,广泛开展了“八个一”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分批组织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重点部门、重要岗位的副科级干部,到西沟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二是观看一次优秀廉政节目的巡演活动。组织县四套班子成员观看《申纪兰》戏剧专场演出和全市优秀廉政节目;三是召开一次“学纪兰精神、强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单位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四是组织全县所有干部签订一份 《长子县党员干部勤廉守纪承诺书》;五是在全县范围内选树一批纪兰式的先进典型,并做好先进典型的经验交流和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六是搭建一个“学纪兰、大家谈”宣传平台。充分利用《今日长子》和长子电视台,集中宣传报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七是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县纪委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工作不实、干劲不足、执行不力、管理不严、效率不高、吃拿卡要等影响全县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八是开展一次“接地气”民情走访活动。县纪委负责对干部走访情况、惠民政策执行情况、惠民资金落实情况、直补款项兑现情况、救助救济是否公正公平、基层干部是否廉洁等问题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吴帅瑜 王志军)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