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民革长治市委到西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3-09-26 10:21:15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关键字:  
   

  近日,民革长治市委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平顺县西沟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纪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
  展览馆内,反映西沟人民艰苦创业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李顺达、申纪兰带领西沟人民走过的几十年光辉历程,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申纪兰为榜样,学习西沟人民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不怕苦、不怕累、埋头苦干的劳模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市“五五”战略、加快转型跨越作出新贡献。期间,民革长治市委还向西沟希望小学捐赠了《新华字典》八十余册,鼓励孩子们继承发扬纪兰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回报家乡。 (张海霞)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