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首页 > 专题版 > 新闻专题 > 学纪兰转作风树形象
分享到:0
 
   
 坚持“四个始终”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时间:2013-10-17 09:36:02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韩焰 关键字:  
   
——访沁源县委书记李丁夫

  “学习纪兰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就要与贯彻落实市委‘五五’战略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四个始终’,努力展现新形象、新作为。”沁源县委书记李丁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一是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教诲。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统一性、严肃性。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善于集中群众的智慧,激发群众的能动性和创造性,从群众中找到创新思路、改进工作的源头活水。
  二是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沁源县属于资源欠发达县区。他们在清醒认识这一客观实际的基础上,把加快经济转型、农民增收、城乡统筹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加快煤矿升级改造、煤焦循环延伸和非煤新兴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以煤为基、多元发展产业集群;加快发展一县一业、示范园区、庄园经济等现代特色农业,着力打造绿色安全高效农产品生产加工板块;同步实施大县城建设、城乡基础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美丽家园。
  三是始终争做无私奉献的表率。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权力观,以科学规划引领发展,以项目建设推动发展,以科技人才支撑发展,以干部作风保障发展,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把解决全县2.6万贫困人口的脱贫问题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吃苦奉献之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四是始终甘当清正廉洁的楷模。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管好自己、管好班子、管好队伍,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在推进“五五”战略、加快全面小康中展示新形象、体现新作为。(原腊苗)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