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旅行社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长治旅行社
分享到:0
 
   
 长治市商务旅行社  
 时间:2013-04-27 09:53:51 来源:长治旅游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旅行社  
   

20074418103813.jpg

长治商务旅行社 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109 经营范围:国内旅游 公司电话:0355-2052850 公司传真:0355-2039880

  长治市商务旅行社成立于1999年、多年来商务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饭店,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业务联系,为游客提供游、行、住、食、娱、考察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满足了游客各种旅游考察的需要,并为社会的各个阶层承办会议、活动、商贸考察;保健、休闲疗养;代售机票、代购车、船票;旅游商品和信息服务等。
  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的游客满意,让家乡人少花钱,更多地浏览祖国的名胜古迹,了解民族,民俗文化,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工作。
  我们对员工的要求:真诚严谨的作风,突出个人风格,规范正统的服务,为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和环境。
  正是我们有这样的一个平台,才使我们拥有了众多的优秀和敬业的员工;正是我们有这样的真诚服务,才使我们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赞誉;正是我们有这样不同的想法,才使我们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商业机会。
我们感谢旅游,是旅游驾起了这座友谊的桥梁,让我们相识、相知、我们感谢您们,是您们在检验我们的工作,让我们优秀、出色。
  我们的真诚需要您的感知,我们的工作需要您的支持。

    公司地址:山西省长治市长兴中路208号地税大厦七楼  
    公司电话:0355-2052850  
    公司传真:0355-2039880 
    Email:[email protected] 
    邮编:046000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