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旅行社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长治旅行社
分享到:0
 
   
 长治市天台旅行社有限公司  
 时间:2013-04-27 09:54:35 来源:长治旅游网 编辑:田舒 关键字:旅行社  
   

7385640_221701350126_2.jpg

长治天台旅行社 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488 经营范围:国内旅游 公司电话:0355—3867556 公司传真:0355—3015299

  长治市天台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号:L-SX-GN00488)由长治煤气化总公司投资控股,位于城东路9号(东关岗楼100米路西,乡镇局对面)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   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的专业旅游公司。
  我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强、素质高、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导游队伍,一个自己的旅游基地(潞城高山流水景区)。我公司本着“帖心为您服务,快乐与您同行”的宗旨,开展全方位的旅游业务,为游客提供各种等级、各种趣味的全国性旅游服务,除组织常规的团队旅游外还可提供散客旅游、会议展览、车票机票预定、商务考察、学生夏令营等特色服务。
  天台旅行社坚持“诚信为本,奉献社会,发展旅游,壮大自己”的企业理念,竭诚为天下大众服务,发挥市场潜力,笑迎八方来客。

    公司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城东路9号      
    公司电话:0355-3867556  
    公司传真:0355-3015299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