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旅行社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长治旅行社
分享到:0
 
   
 长治市东明旅行社有限公司  
 时间:2014-12-31 15:56:57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旅行社  
   

  长治市东明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省、市旅游局批准,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并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的一家旅行社新锐。公司总部坐落在长治市炉坊巷78号,是长治市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单位、长治太行山旅游主要接待社、长治自驾游积极发起单位。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游客第一、信誉至上的服务准则,全心服务、悉心策划、注重特色,不断加大人力资源培训和硬件投入,提高员工职业操守和执业水平,公司领导和部分业务主管在省内品牌旅行社均有多年从业经历,专职导游毕业于山西旅游学院、长治学院、云南大学等省内外院校,有资深的地接导游、知识结构深厚的学术型导游,有对长治旅游线路和道路路况相当熟悉的道路通,两年时间内有效形成了一个规范操作、认真负责、服务热情的核心团队,与华东、桂林、郑州、太原等省内外旅行社、酒店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企业愿景

  名扬海内外的一代晋商是我们的灯塔和导航。公司的服务理念:“让上党人民感受华夏文明,让华夏人民沐浴上党风情。”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旨在提供职业化、品牌化、亲情化的高品质服务,追求操作技术过硬,讲究职业操守,讲究职业态度,重视旅游质量,全程信息跟踪,及时客户回访,建设《旅游法》要求下的品牌新锐,打造山西省内有名气、有分量、信得过的长治标杆旅游企业。

  主营业务

  主营业务分两块:(1)长治人组团游、自驾游、自由行;(2)接待四方客人来长治观光、休闲以及其他个性化服务。主要产品:太行山大峡谷、平顺通天峡地接、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晋城皇城相府;长治出发去山东半岛、长治去华东五市、长治去五台山等国内线路。此外,旅行社每月会定期推出特价旅游活动,对广大客户的回报推陈出新,月月有特价,次次玩新意。

  自2013年初成立以来,东明旅行社一路稳健发展,实力不断增强,目前营业部数量已经覆盖长子、潞城、长北、长钢、平顺、壶关和市区惠丰营业网点,其他主要县区营业部正在积极筹建。公司特地引进电子商务类优秀人才,筹建起网络部,积极参与长治电子商务协会的活动与发展,负责跟国内各大旅游电商进行对接,借用第三方平台实现旅游资源、信息和旅游人流的及时交流,丰富了组团方式,接待了山西、河北、北京等地企业和来自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安徽的各地客人,大大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公司是总社和各分社统一经营的直营旅行社,没有挂靠、承包、转让行为,从一而终直接对客人负责。对于营业部,严格按照统一采购、统一产品、统一广告、统一财务、统一人事、统一选址、统一形象、统一组团的“八统一”要求进行规范管理,切实发挥整体销售功能,为公司规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与此同时,公司进一步强化产品体系,完善产品结构,围绕市场趋势推出新产品,切实提高产品竞争力和服务水平,为市场销售和渠道扩张提供了更有力的后台保障。两年来组织的数次旅游活动得到了大众市场的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逐渐提高,特别是今年5月10日组织的洹水湾温泉一日游休闲活动以及中国旅游日活动,在长治旅行社组团数量上都颇有影响,树立了东明旅行社的良好品牌形象。

  企业文化

  公司倡导宽松、随和、创意、自由的企业文化,用软性的文化传达人生的使命和责任感,不断创造和实现着公司的社会价值。员工都是兄弟姐妹,40多岁的销售经理,30多岁的精英骨干,20多岁的潜力青年,融合成一个分工有序、紧密协作、高度职业化的旅游团队。

  近年来,东明旅行社始终坚持“安全、诚信、细致、欢乐”的品牌个性,通过诚信经营和优质细致的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欢乐行程,从而在广大游客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信誉,成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