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旅游资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旅游资讯
分享到:0
 
   
 苏州移动助力园博会实现智慧旅游  
 时间:2016-04-15 09:48:48 来源:网易新闻 编辑:秦天 关键字:  
   

  打开手机微信或下载App,可以查看园区的活动指南、实时资讯、游程推荐等,同时还能实现交通导航、定位导览等功能,更方便的是,园内的游客只需打开手机App和蓝牙,无需任何操作,屏幕上就会提示最近的景点并进行讲解,犹如聘请了一名“私人导游”。4月9日~10日,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向游客开放,园区内便捷、智能的游园体验让前来游览的游客大呼过瘾。

 
  苏州移动围绕智慧感知、智慧分析、智慧导览三方面为园博会量身定做方案,运用多种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安全措施,为园博园建设智能导览系统、运营车辆管理系统、园区综合信息发布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客流分析系统、紧急求助系统等,其中,智能导览系统与信息发布系统的应用是提升游客游园体验的核心。
  据苏州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智能导览系统在前端以图片、语音和视频等方式将旅游园区的服务和景观内容展现给游客,具有多媒体导览、地图定位、服务信息推送等功能。App为游客提供导览地图、GPS定位和路线导航、语音自动导览等服务。园博园面积很大,游客即便借助纸质地图也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依靠App,游客如果想去园内某个景点游览,可以把该景点设置为目的地,系统就可引导游客以最佳的方式到达该景点。语音导览还能对园林进行讲解,让游客边看边听,汲取知识,欣赏风景。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