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旅游资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旅游资讯
分享到:0
 
   
 “5·19中国旅游日” 半价游威海赤山景区  
 时间:2016-05-10 10:27:06 来源:大众网 编辑:秦天 关键字:  
   

 近日,记者从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了解到,5月19日,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日”,威海石岛赤山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即70元/人。 

 

    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主题内涵是: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繁荣经济,促进就业、扶贫脱困,和平使者、友谊桥梁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中国旅游日”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 

 

    赤山景区位于石岛湾畔,毗邻中国北方最大渔港-石岛港,景区三面环海,风光秀丽,山、海、湖、港交相辉映,渔业民俗独特鲜明,历史文化久远厚重,十大特色景观引人入胜,是滨海风情游,山海景观游,渔业民俗游,宗教朝圣游的世外桃源。 

 

 

    五月初夏,风光旖旎,景色绮丽,出门看风景才不负这美好光华。这一季,赤山的景色分外迷人,连绵起伏的山陵、蜿蜒如带的溪流、灿烂如潮的花海、波光粼粼的湖泊,漫步其间,让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优惠不断,精彩无限!中国旅游日的优惠一年一次,不容错过,还不快趁此机会,畅游山间,开启浪漫的赤山之旅!亲们,赶紧约吧!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