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太行山水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太行山水
分享到:0
 
   
 “福”之旅一日游 带您畅游长治县  
 时间:2014-06-23 10:04:1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路璐 关键字:  
   

A4_3_hd.jpg

  登福山、赏福水、游福地、寻福踪、祈福愿,以“福”为主题的长治县一日游,将长治县琚寨古村、天下都城隍、振兴新区、荫城古镇、南宋五凤楼、牛神山串联起来,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长治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游客们沿着南部旅游环线公路,到荫城镇琚寨古村参观玉皇观、九龙一凤壁、赵树理故居;赴天下都城隍感受城隍文化,游览天下都城隍景区;到振兴新区“品红色文化、探村志村史、观现代农业”参加特色农产品及花卉展销,观看美丽乡村文化演出;在“万里荫城、日进斗金”——荫城古镇,感受潞商文化、观赏古镇风韵、品尝地方名吃;参观牛神山全神庙,近距离观赏国家稀有珍品——树化石、树化玉;到南宋看天下名楼——五凤楼,听神话故事、观孟家高楼;在荆圪道欣赏现代设施农业,参观生态山庄的独特魅力;游览海子河游园、黎都公园并乘车观赏县城新貌。

  该县将借助“祈福文化旅游节”这一平台,不断提升全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合力打造享誉全国的“神话之乡、文化名城、旅游胜地”,为推动长治县旅游产业发展增色添彩,为建设“宜游”长治助力加油,全力推动长治县由资源大县向文化强县的战略转型。

  通过参加长治县“福”之旅一日游,游客们对该县深厚的文化底蕴、新农村建设赞不绝口。来自长北马厂镇的赵芳兰说:“长治县的景色还是挺迷人的,跟以前去过的景点相比,别有一番风情和滋味。”赵芳兰介绍说,她是一个旅游爱好者,之前去的旅游景点人多路长,让她出游时受了不少罪。“长治县离家不远,风景独特,让人想留下来再多玩一天。”

  长治县“福”之旅一日游,充分展示了长治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努力促进“福”文化、民俗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享誉三晋的特色旅游品牌,不断提升该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市场竞争力,逐步实现旅游品牌更加响亮、市场更加成熟、功能更加齐全、设施更加完备、服务更加优质的目标。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是长治县旅游对外宣传促销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便捷、优惠、热诚的服务,营造了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