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出行住宿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旅游 > 出行住宿
分享到:0
 
   
 长治晶悦凯莱酒店  
 时间:2013-05-10 10:39:51 来源: 编辑:田舒 关键字:住宿  
   

big66356001.jpg 

  地址:长治市长兴中路41号(近英碓路)  酒店电话0355-2181600(总机)/0355-2183233(前台)

酒店简介:
  长治晶悦凯莱酒店地处长治市长兴中路,东与老顶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壤,西与八一广场相邻,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经斥巨资万元兴建的大型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主楼共十层,是集餐饮、住宿、洗浴、商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型商务酒店。  酒店装修别致,气派非凡。一层设有总服务台、商务中心、餐厅、大堂吧、精品屋等,为客人提供客房预定、登记、行李、寄存和传真、打字、复印、票务休闲等全方位服务,享受现代商务的舒适与快捷。酒店拥有标准房、商务房、豪华套房、复式套房100余间。客房设计现代,布置温馨、宽敞。室内拥有电话、电视、电脑、中央空调、与清洗设施一应俱全,引领绿色环保理念,体现安全和现代时尚的特点。酒店可同时容纳350人用餐的风味餐厅、贵宾包房,风格典雅,具有南北盛行的新派粤菜、海纳百川的江南菜及本地风味特色的美味佳肴,令客人留恋忘返,是家庭聚餐,款待至尊亲朋好友和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洗浴中心高雅别致,情调独特,是客人茶余饭后、缓解工作压力、释放青春活力的好去处。  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1月13日,楼高10层,客房总数103间(套)。【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接待外宾。

交通位置:
  位于市中心的酒店,紧邻长治气象局,步行可至八一广场、八一百货大楼、市政府,邻近百佳购物中心,三运客运站,交通便利,地段繁华。  - 距离长治机场5.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5-20分钟;
  - 距离长治火车站6.7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
  - 距离长治火车北站13.5公里,乘坐出租车30分钟;
  - 距离长治汽车客运中心4公里,乘坐出租车约约10分钟;
  - 距离长治三运客运站2.3公里,乘坐出租车约6分钟。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