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文化讯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文化讯息
分享到:0
 
   
 长治市举行2014年职工春节文艺调演首场演出  
 时间:2014-02-25 18:17:03 来源:长治市新闻中心(长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编辑:路璐 关键字:职工文艺调演  
   

2014年长治市职工文艺调演在潞洲剧院举行.JPG

2014年长治市职工文艺调演在潞州剧院举行

  2月24日晚,由长治市总工会主办的2014年职工春节文艺调演首场演出在潞州剧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尚宪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许霞、市政协副主席秦跃晋等领导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演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庆致开幕词。

  据悉,长治市春节职工文艺调演至今已成功举办41届,是长治市职工文化的一个经典品牌。张书庆在致辞中说,41年来,职工文艺调演始终坚持贴近职工、贴近基层、贴近生活的原则,以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歌颂长治转型跨越发展的辉煌成果。2014年,长治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通过丰富多彩、昂扬向上的基层文化活动,带领全市广大职工为长治实施”五五战略”,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率先全面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晚8时许,晚会在潞安集团选送的歌舞《迎新年》中正式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市16条职工战线选送的24个节目精彩上演。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独唱、相声、小品、器乐演奏等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长治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据悉 ,本次调演将从2月24日持续至2月26日,并于2月27日晚举行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庆致开幕词.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庆致开幕词

潞安集团表演的舞蹈《迎新年》.JPG

潞安集团表演的舞蹈《迎新年》

由三元煤业表演的舞蹈《最美矿山人》.JPG

由三元煤业表演的舞蹈《最美矿山人》

由武乡县总工会选送的独唱《草原之夜》.JPG

由武乡县总工会选送的独唱《草原之夜》

文:路璐  图:李军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