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文化讯息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文化 > 文化讯息
分享到:0
 
   
 “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时间:2015-08-28 10:22:2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谢璐 关键字:  
   
董耀鹏马天荣卢建明等与观众一同观看

A1_4_hd.jpg

由我市歌舞团表演的歌舞《盛世欢歌》拉开本次演出序幕

A1_2_hd.jpg

长子鼓书《牵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A1_1_hd.jpg

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右)表演相声《口是心非》

  记者孔颖超解婷报道:8月27日晚,“中国曲艺牡丹奖艺术团送欢笑走进山西长治惠民演出”在潞州剧院举行,祝贺我市荣膺“中国曲艺名城”称号。郭达、赵炎等曲艺表演艺术家为我市观众献上了一场集鼓曲、快板书、相声等多种曲艺形式于一体的精彩演出。中国曲协领导董耀鹏、崔凯、马小平、黄群,市委书记马天荣,市委副书记卢建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圣,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王辅刚,市政协副主席赵坚、郭健福与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晚上8时,演出在我市歌舞团带来的歌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著名表演艺术家郭达和搭档高梦娇表演的小品《山花》,相声表演艺术家赵炎和搭档付强表演的相声《口是心非》等节目轮番上演,而郭达现场即兴演唱的《换大米》更将演出推向高潮。我市长子鼓书《牵手》等节目同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周宇、北京曲艺团青年相声演员李菁主持。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