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长治车情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车市 > 长治车情
分享到:0
 
   
 别克年底大清库 凯越英朗现车疯狂抢购  
 时间:2015-02-05 14:49:13 来源:长治网 编辑:赵晨 关键字:  
   

 201427-8

别克火车站店展厅

抢订热线:6069111

图片1.jpg

最后几天还不犒劳一下忙碌了一年的自己么?如果您刚好准备提一辆新车喜气迎羊年,那么您千万不要错过别克英朗、凯越的岁末盛会,别克给您额外放个价,抓住今年最后的任性机会哦!

不必东奔西跑,不必苦苦比价!!!不必在网络东找西找,不必托人找关系!!!

周六凯越现车特价专场、周日英朗现车特价专场周末英朗、凯越清库开始啦!拥有极品爱车让您生活不再平凡。

绝对疯狂的让利,最后一次超低实惠的购车时机,梦想座驾如此触手可及,如此厚惠错过便无期。

分期特惠:

英朗新春特惠现金3万元,更有4-20万灵活贷随您选。

凯越新春特惠2万元,分期购车0利息,为你私人订制的金融方案,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君越新春特惠3万元,分期购车0利息。

特价促销:

英朗新春特惠10.99万元起售!

君威新春特惠15.99万元起售!超低的价格!超赞的舒适座驾!

豪礼大放送:

第一重:过年啦,进店就有福袋拿,让您把福气带回家,福乐安康!

第二重:你来买车,我们送年货,新年惊喜大礼包只为等你!

第三重:款款特价车任你挑任你选,但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特价给您购新车,还把年货赛满箱,这么好的特惠,这么实惠的价格,还在等什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快行动起来吧!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傅永亮:“上党第一翅”的艺术人生
第五届八路军文化旅游节
八旬老人终圆入党梦
原创红色歌曲《太行奶娘》献礼抗战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