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购房宝典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购房宝典
分享到:0
 
   
 2015年长治房展会 —8大技巧 提高房企参展效果  
 时间:2015-04-20 10:50:38 来源: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2015年长治房展会即将召开,对于参展商而已绝对不仅仅是一个展位的问题这么简单,小小的展位、大大舞台,如何利用好自己的展位乃至整个展会的宣传活动,是参展效果的重要因素,做好以下8步工作能让参展商更好的展示自己,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

 

1、详细了解展会


工具:展会中需要的工具很多,展会主办方能提供的有哪些,有多少东西是需要自己准备的。这细致到桌椅板凳水电等,不详细了解清楚,在展会时再寻找调配就未免太仓促。


活动:展会主办方一般都会举办很多种活动配合展会造势,比如2015年长治房展会在展会期间会推出砸金蛋、大转盘等抽奖活动,企业如果能参与这些活动,将会得到很多客户信息和宣传机会。


展会广告:展会的会刊和室外场地广告,对展会和展地熟悉的企业就会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2、充足准备工作


展览资料:宣传单张或者手册是宣传企业最基本的工具,企业要想得到好的宣传效果,展览资料非常重要,可以展现一个企业的水平和实力。


参展人员:选用合适的参展人员,能得到更佳的参展效果、更好的销售业绩。参展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有较深入的专业知识;自信、适应能力强;性格外向、易于与人交谈沟通。


参展服饰:直观形象是最有影响力的,参展人员是公司的代言人,展会期间应穿着正式、统一的服装,一方面代表公司的形象,另一方面也是对参观者的尊重。高雅庄重的服装会给参观者带来良好的印象。

 

 

3、利用好“人”


展会中,人才是最活跃的因素。切忌不要坐着。展览会期间坐在展位上,给人留下的印象是:你不想被人打扰。除此之外,要满腔热情。常言说得好,表现得热情,就会变得热情,反之亦然。努力记住潜在顾客的名字,在谈话中不时提到,这也可以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4、展会展现形式要足够吸引。


在展会中人们总是以不停地移动,停止再移动的动静结合方式来观看展台空间中的展品及从中接受信息的。这个过程中如何抓住他们的眼球,使其在较长时间内在展品展区内停留欣赏,这就要对平面视觉形式进行设计。具体做法是设计时要注意文字和图形的关系,注意各要素的和谐统一,呼应主题。除此之外,所有展览设计都需要在一定的空间范围内来进行,一般都是从平面到立体再到空间进行整体规划。

 

 

5、注重展览会的楼盘展示。


在很多展会中,参展商为了吸引眼球,都会弄各式各样的表演吸引人们的眼球,但这可能会造成一种喧宾夺主的情况,人们关注的不是你的楼盘而是你的表演。所以,如何展示自己的楼盘才是一个展会成功的关键因素。

 

 

6、与展览所在地的新闻媒体取得联系,做好宣传方面的前期准备,争取得到当地媒体的宣传报道。


7、同企业有业务来往的客户、代理商以及企业所在地的新闻媒体、工商税务、行政机关等相关部门发放请帖和入场证,如果在展会进行当中或者过后两三天内能趁热打铁,对这些人员礼尚往来,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小小的礼物、一杯热热的咖啡,可能会让他成为你们长久的客户。

  

8、 准备好企业要发放的宣传资料、礼品,将分放给个人客户、团体客户、重要客户的资料、礼品提前准备妥当,以便不时之需。


以上小技巧供各位参展商参考,相信每一位参展商都会有自己更好的参展方案,预祝每一位参展单位都能在2015年长治房展会获得满意的参展效果。


2015年长治房展会

招商电话:0355 - 3528266

手机:183-0355-9610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