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楼盘推荐 首页 > 资讯版 > 长治楼市 > 楼盘推荐
分享到:0
 
   
 环境至善 精英领地盛世家园  
 时间:2013-11-05 10:49:30 来源:上党晚报 编辑:高雅楠 关键字:  
   

 

  滨河城上城三期,将都市主流阶层的居住文化从追求单一品质的卓越,跨越到追求综合品质的完美,从地段、配套到景观,全面树立城市第一品质的建筑新坐标,为好房子确立标准。
  滨河城上城三期将Artdeco风格园林精工落成。在拥挤的城市空间中,不吝资金,大手笔造景,在城市核心领地大尺度造景,为长治名流人士打造大景观生态花园名宅。10万平方米大型Artdeco风情园林,“龙形水系”贯穿于会所与三期主入口之间;Artdeco风格水榭亭台分布四周;逾50%的绿化率,其间亦点缀水景、喷泉、观景亭、花坛、雕塑等众多景观小品……让社区融在自然间,隔离了城市的喧哗,拉近了心灵与自然的距离。树阵广场、中心绿地、跌水景观处处可见;南方名贵树种花卉妆点出别样风情,营造四季有花,有立体层次的园林景观,带给居住者恬适安静的生活感受。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微视】NO.8 | 梦想长治
【长治微视】NO.7 | 看现代化的长治,看传承中的长治!
【长治微视】NO.6 | 炎炎夏日为您送清凉!
慈善送温暖·爱心驻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