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长治网!
注册 登陆
 本网独家报道 首页 > 新闻版 > 本网独家报道
分享到:0
 
   
 元宵佳节 图书馆里人气不减  
 时间:2016-02-23 11:48:48 来源: 编辑: 关键字:  
   

QQ图片20160223104904.jpg

  2月22日,元宵节当天,我市到处都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舞龙舞狮、秧歌旱船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艺演出遍布大街小巷。但在市图书馆的图书阅览室里,依旧有为数不少的市民畅游在书籍的海洋里。
  据了解,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我市市图书馆都保持全天开放,迎接前来借阅和阅览图书的市民。期间,图书馆共开放了三个阅览室,有分别针对成年人和少年儿童的书籍,市民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种类的书。图书馆还配有电子书借阅机,读者可以扫描二维码来免费下载电子书本,也可以在读报触摸屏上方便快捷的浏览最新的期刊杂志。
  据悉,春节期间,前来借阅图书的以青少年学生为主,还有陪同孩子前来的家长。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元宵节上午带孩子看了一会儿红火热闹就溜达过来图书馆了,孩子喜欢看一些科幻类的课外书,就陪他在图书馆一起看,她自己觉得在图书馆里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安静的元宵节,也是一番别样的体验。

文/图:乔檬娇

网友评论 条评论(查看)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长治网保持中立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本网独家报道
视频推荐
长治市2016年元宵节文艺展演
2016长治网大拜年
2016小编带你游长治
紫金领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马杰》